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1日
  查看:318
  来源: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6月18日中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6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1教A区11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玉琴,出席典礼,学院第67期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本次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共89人,其中86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专题片<信仰——我们的故事>》等各个专题的学习及主题班会、劳动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学习成效明显。罗书记指出,虽然大家顺利通过了考试,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全体学员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宣读了表彰名单。徐文渊、罗玉琴为吴国栋等7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吴国栋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随后,徐文渊在讲话中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进入党校学习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作为一名有着22年党龄的老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是永远的必修课。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人生中不断淬炼自己,在党的这所无形的大学校里不断领悟、完善自己的入党动机,承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最后,在庄重的国际歌中,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6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