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 ·书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405
  来源:

6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倪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联络员、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出席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院长李俊涛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会议。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副院长李俊涛围绕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开展了自学,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分管工作撰写并提交了发言材料。

图片4_上传网站.jpg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关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院党委书记徐文渊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副院长李俊涛谈了学习体会。

图片3_上传网站.jpg

院党委书记徐文渊最后发言并作点评。他指出,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今天我们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国史,就要坚定地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永葆对党赤诚之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培养敢于斗争品格,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立志做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增强过硬本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往无前、昂首迈向新征程。他强调,作为在高校艺术类学院工作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自觉适应新时代,做好具有许多新时代新特点的高校艺术类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做到走在前列、争作表率、勇当标兵,坚持以上率下、以上带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过关,政治上合格;要创新选人用人机制。继续坚持把好高层次人才入口关,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要用真情真心关爱教职工,多与干部职工沟通交流,聆听诉求,切实为教职工和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解决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持续为民服务解难题,汇聚建设一流的综合性师范大学艺术类学院的攻坚力量,为实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5_上传网站.jpg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参会人员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谋划部署早、内容覆盖全面,要求把握严、特色重点突出,质量标准高、学习效果显著。此次专题学习,科学把握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和主线、重点和本质,学习深入,发言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结合了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凝心铸魂作用,成效显著,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他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发力,解决好师生员工关切的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和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难点;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在营造浓厚氛围上再发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在高质量推进上再发力,继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为下半年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