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专业组织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美术联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573
  来源:

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美术学专业组织的“四川师范大学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美术联展”于2021年6月在凉山州普格县举行。联展展出了夹铁乡中心校、夹铁乡瓦达洛小学和洛乌沟中学的学生作品共计140余件,主要以绘画和手工作品为主。重点展示美术学专业美育浸润行动成果和顶岗支教的教学成果,同时加强普格县各校之间的美术教学交流。

6月1日在夹铁乡中心校和夹铁乡瓦达洛小学举办主题为“庆六一 盼七一 童心同画美好生活”的美术展览。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图片5_上传网站.png

6月24日在洛乌沟中学举办主题为“唤醒心灵  采撷未来”的美术展览。


 图片6_上传网站.png




作为首批入选“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全国 20 所高校之一和省内唯一入选高校,我校美术学专业主要承担实施“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中的美育内容。从课程建设、文化建设、师资培养三个方面入手,以地域特色和教学实践为着力点,注重环境育人,积极建设学生兴趣社团,推动凉山彝族地区学校美育的日常化、多样化和特色化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