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团队顺利完成全国第六届大艺展主体视觉设计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479
  来源:

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近期顺利地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梅少云老师带领的设计团队,参与了经教育部批准,四川省教育厅面向全国高校征集的全国大艺展主体视觉设计竞赛,经过两轮遴选和复评,该团队设计作品从全国数量众多的竞赛方案中胜出,被教育部高度认可,成为最终中选的三所高校之一。

2021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是教育系统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本届全国大艺展的影响力和传播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艺术教育成果。自今年二月,四川省教育厅面向全国高校发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体视觉设计征集的公告以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梅少云老师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展演活动为契机,发动研究生和本科生,组织设计团队,积极备战,认真研究、反复推敲设计方案,高质量的完成了一系列参赛作品。此次参赛,团队成员表现突出,研究生杨峰同学方案中选获奖,研究生李一非同学方案预选获奖,使我校成为该项竞赛获奖团队中唯一独中两元的高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片1_上传网站.png图片2_上传网站.png

获奖证书

大艺展主体视觉设计及后期延展过程中,梅少云老师被省教育厅委以重任,担任该项目主体视觉设计小组长,带领其他高校设计团队配合省教育厅协调项目的视觉设计及相关工作,为整个项目的有序、高效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实力和水平,也从视觉设计领域锻炼了学生,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项目实战经验。

 图片3_上传网站.png图片4_上传网站.png

团队设计现场

图片5_上传网站.png

图片6_上传网站.png

图片7_上传网站.png 

活动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