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6日
  查看:453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安排,6月15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以《从历次党章修订看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一场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全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徐书记通过对历次党章修订内容的梳理以及历届党代会发生的有趣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与时俱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成功,建立新中国,实现如今繁荣富强的新局面。他指出,一部党章的修订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成长史,是“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他认为,一大至七大党章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洗礼中逐步走向成熟;八大至十一大党章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艰难探索;十二大至十八大党章反映了对执政党建设理论的重大发展;十九大党章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建设进入新时代,是迄今为止最完善、最先进的党章。他强调,学习好、领会好党章内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今天的党课,更加深入了解党章的发展演变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宗旨。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青年党员,应肩负起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做大有作为的共产党人。

 图片3_上传网站.jp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的向心力,加强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