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院环境设计系成功举办《模型制作与设计》课程教学成果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2日
  查看:433
  来源:

6月7日至11日,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了《模型制作与设计》教学成果展。本次教学活动是对模型制作课程的一次全方位的展示,由各班同学分小组协同完成模型制作并自行完成布展。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此次教学成果展针对《模型制作与设计》课程与《传统建筑榫卯结构虚拟仿真实验》的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开展,从模型设计来源、前期准备、制作的方法、制作的意义等不同切入点,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内在动机,使学生的价值、潜能、个性得到充分体现,以达到虚实结合的教学目的。课堂中,以学生动手操作为主,大力激发学生的兴趣,让他们爱上自己的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光洁参观此次成果展,听取相关老师的介绍,并仔细观看了学生的模型作品。她对环境设计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希望老师与同学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在产学研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院长刘传军、王兴国、李俊涛,党委副书记罗玉琴,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文志远等一同参观指导,并对进行模型制作的同学们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了透彻的解答,同学们仔细听取了意见。

通过此次课程教学成果展,既加深学生对模型课程的深度认知,又锻炼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的能力。同时,此次作品评阅采用4位任课教师集体评阅的方式,也是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探索教考分离的有益尝试。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