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成功举办
“知史明鉴守初心,学史铸魂担使命”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2日
  查看:46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成功举办了以“知史明鉴守初心,学史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将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激发全体党员同学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拉近同学们与党史的距离,引导同学们深化认识、担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是学校将思政工作贯穿研究生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一次生动体现。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比赛现场

本届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结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专业特色,选取大量经典红色文艺作品为题,构建起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史知识竞赛。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学院特色红色文艺史题库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六组参赛选手们用一次又一次优异的答题表现不断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阵阵掌声。经激烈角逐,来自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代表组第三组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冠军。

图片3-1_上传网站.png图片3-2_上传网站.png

图片3-3_上传网站.png图片3-4_上传网站.png

图片3-5_上传网站.png图片3-6_上传网站.png

六组参赛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这场热火朝天的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展现同学们风采的舞台,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学习课。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家富强、为民族振兴而奋进的理想信念,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前辈们披荆斩棘带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