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查看:328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始终把安全当头等大事来抓,把各种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6月7日下午,学院对院内外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院长刘传军(主持工作)带队,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院办公区域、实验室、教室违规存放(使用)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预防地质灾害、防汛减灾等安全风险因素作为重点进行排查。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学院针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以下整治措施:加大对各办公室安全、对学生安全教育力度,利用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使每个学生要周树立安全意识,努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制定各项管理措施,对学院电路以及用电场所联合后勤进行全面整改。

学院将始终如一的抓好学院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