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389
  来源:

临近五一假期,为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放假期间学院教学场地的安全,2021年4月29、30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书记徐文渊、副院长刘传军(主持工作)、副院长唐剑辉分别带队,对学院教学场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对学院教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计算机房、消防器材的摆放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对放假期间电源电闸的关闭,各教室门窗的防护,以及防火设备配置情况进行仔细排查。

从巡查情况看,学院安全秩序总体情况良好,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各项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但是,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教室过道和后门存在乱堆乱放的情况,开放书吧、楼梯间有乱丢烟头现象,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学院领导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图片2_上传网站.jpg

图片3_上传网站.jpg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