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寝室软装大赛圆满闭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421
  来源:

2021年3月18日中午12点20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软装大赛闭幕式在成龙校区一教学楼b区417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艾强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昕欣老师和邱婧老师,学生会主席药禹森以及校劳生部部长樊燕。

艾强老师在致词中表示软装大赛是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寝室文化的结合,是通过寝室成员协作达到寝室和谐的方法,通过此次活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间的凝聚力,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发挥创意空间, 同时也展现了美院学生的精神面貌。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寝室软装大赛的活动过程。在2020年10月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活动受到各年级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三个年级共计205个寝室,1000余人。从寝室软装大赛宣传动员段,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竞争,排名前32的寝室顺利进入决赛。2020年11月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作为评分小组,对进入决赛的32个寝室依次评分。最后排名前16的寝室脱颖而出。

接着嘉宾们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获奖寝室代表们也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给大家介绍自己寝室的装扮理念、装饰的特点以及最后达到的装饰效果。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寝室软装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个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寝室是一个小家庭,身处在这个小家庭中的我们都应该拿出自己的力量去赋予它“家”的意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东苑十二栋674寝室

二等奖: 东苑四栋109寝室、东苑十二栋673寝室。

三等奖: 东苑十二栋663寝室、东苑十二栋667寝室、东苑十三栋627寝室。

优秀奖: 东苑四栋103寝室、东苑四栋104寝室、东苑四栋106寝室、东苑四栋107寝室、东苑四栋220寝室、东苑十二栋570寝室、东苑十二栋572寝室、东苑十二栋648寝室、东苑十三栋457寝室;西苑五栋507寝室。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