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查看:473
  来源:

3月23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在尚美楼东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玉琴,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丁冀蜀,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徐文渊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我们从事教育事业的广大党员干部更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努力办好新时期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艺术人才。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各支部要根据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5周年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学习不走偏、教育不走样;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师生党员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2_上传网站.jpg

会议通报省委第七巡视组3月19日赴我院巡视检查的有关情况。根据巡视反馈意见,个别党支部在党员发展程序、学院工作会议记录等还存在不规范、不严谨的情况。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会议在总结回顾2020年党建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讨论了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党员发展有关问题,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要继续按照“党建+专业美育”工作思路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积极打造“一支部一特色”,抓好党组织和党员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着力构建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高等艺术教育规律、本院师生特点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

 图片3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