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环境设计系师生赴浆洗街街道楠欣社区开展“小微空间”美学改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查看:599
  来源:

2021年3月13日,我院环境设计系景观教研室主任易守理带领10名环境设计系本科生,前往武侯区浆洗街街道楠欣社区进行“小微空间”美学改造。

 图片1_上传网站.jpg

在学院“党建+专业美育”的引领下,环境设计系师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与辖区居民、部分志愿青少年共同协作,完成了100余个废旧轮胎美化工作。此次美学改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培养辖区居民美学意识,增进居民与社区的融合度,体现社区与居民共治、共建、共享的营造理念,为高校服务社会增添一抹色彩,希望以此为契机鼓励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社区“小微空间”美学改造。

图片2-5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