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日
  查看:441
  来源:

3月1日上午,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剑辉带队,对全院各个区域进行了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学院学科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吕瑞娟和实验员、安全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图片3_上传网站.jpg图片13_上传网站.jpg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对学院办公室、教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室及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性能情况和重点实验室危化品等风险源管理规范情况。

从总体情况来看,安全防范措施基本到位、安全秩序普遍较好,整体安全形势良好。但由于专业特殊性,教室堆放物品较多,存在乱堆乱放的情况,对检查到的这类情况立即通知师生进行整改,做好教室卫生,留出安全通道。

图片3_1 上传网站.jpg图片3_2上传网站.jpg

图片3_3 上传网站.jpg图片3_4上传网站.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全院师生安全自检自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保障新学期顺利、有序开学,确保学院整体平安稳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