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全体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393
  来源:

寒假假期将至,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1月15日下午,我院全体院领导带队开展了2020年寒假放假前学院安全大检查。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实验员和安全员参加了检查。

图片3_上传网站.jpg

    院领导一行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机房、教室等场所进行拉网式巡查,特别是对版画实验室等存有危化品的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逐一对各教室、实验室断水断电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各办公室及院内各重点部位、重要公共区域安全情况良好。最后,学院领导强调各办公室人员放假前要严格检查关闭门窗、水电,搞好资料物品的清理堆放,注意数据备份和安全,并在学院qq群、微信群对假期值班安排和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和要求。

图片6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