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8日
  查看:904
  来源:

1月28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开班典礼在狮子山校区第八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院长王兴国、唐剑辉,副教授李斯斌及参加此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全体同学。开班典礼由王兴国副院长主持。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从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沿革、发展历程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自1946年至今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他对同学们的此次学习提出了期许: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吸取总结经验;三是认真备考,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争取早日通过考试。

唐剑辉副院长分别从我院研究生教育、在校研究生规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任课的《素描造型研究》的上课要求进行了阐述。

王兴国副院长对此次同等学力申硕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尽解读。重点对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获得学位要求、课程设置、学术培养要求等做了全面深入的说明。

来自成都市第八中学的范思含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主要表达了学员们对此次学习机会的珍惜、对四川师范大学的感恩。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