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627
  来源:

1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东206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徐文渊同志主持会议。

 DSC_8805_上传网站.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徐文渊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罗玉琴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同意罗玉琴同志任新一届纪委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分工作了安排。

DSC_8800_上传网站.jpg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徐文渊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感谢全院党员对新一届班子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出,新一届党委受命于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在学校和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学院、无愧于师生的新业绩。

徐文渊就加强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要带头学习提升,做勤学善思的表率。三是要增进团结协作,做合作共事的表率。四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DSC_8803_上传网站.jpg

徐文渊表示,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总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早日把我院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艺术类学院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诞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许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