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校新增两名国家级文艺家协会理事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0日
  查看:549
  来源:

8月17-18日,“全国文艺评论工作会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中国文联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文联各直属协会领导及来自全国文艺评论界的199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上,李屹书记做了关于全国文艺评论工作发展的重要讲话。同时,按照协会章程和法定程序进行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共选出第二届理事160名,涵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各文艺门类代表。我校文学院教授白浩,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副院长王兴国教授当选为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本次四川文艺界共产生2位理事及1位副主席)。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文联所属13个直属协会之一。协会会员均为国内文艺界有重要著述和影响的文艺理论、评论家。我校两位教授当选为国家级协会理事,既是他们在文学、书法艺术理论评论方面所做出的专业成绩与影响的结果,也是我校文学艺术专业办学和教师学术科研对社会产生重要影响的一种体现。白浩教授现为我校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兼任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兴国教授现为我校书法学科三级教授、硕导,并兼任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