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2020年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8日
  查看:720
  来源: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检查学院的整体安全情况,唐剑辉副院长、刘传军副院长、王兴国副院长、李俊涛副院长、罗玉琴副书记携同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研究生管理员及学院安全员,一同对学院教学楼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安全检查范围包括学院办公区域、教学区域、机房、实验室、美术馆、资料室等,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逐一做了排查。特别在北五楼,部分教室存在教学用品堵门的情况,院领导们二话不说,率先带头进行整改,将教学用品搬移。学院领导又重点查看了石版画实验室、模型实验室、学院藏品收藏室、机房等安全防范重点区域,一一做了细致的检查,对安全细节做了强调和提醒。

此次安全大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区域负责的工作人员管理到位。学院领导要求在放假离校之前,各系办工作人员务必关闭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门窗水电,确保安全。

4.jpg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