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780
  来源:

6月2日上午9时,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中庭101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因新冠肺炎疫情,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作专题讲座。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党委秘书艾强、2016级党支部书记李昕欣和邓萄、毕业生党员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其他毕业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全程同步参与学习教育。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泽兵教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讲座。王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坚持三个强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两个方面的内容对毕业党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报告通过回顾新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大量感人事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中国智慧做出了新解读。王书记在报告中寄语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牢筑思想根基和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知行合一。王书记的深入剖析和讲解为毕业生党员未来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指明了方向,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更加坚定书写精彩人生的远大志向。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殷切希望毕业生党员响应时代对党员的号召,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罗书记结合优秀党员事迹给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学会感恩,感恩同学、感恩学校、感恩父母;要学会包容,懂得坚持,踏实做人。罗书记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程序和环节,希望毕业生党员争做文明离校的践行者与劝导者。

活动最后,党委秘书艾强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讲座,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美术学院• 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和自身修养,取得了积极的思想教育效果。毕业生党员们普遍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传承弘扬四川师大的优良风尚。

 

IMG_20200602_102725(1)_副本.jpg


IMG_20200602_09023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