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疫情之下、云端之上”
——美术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查看:610
  来源:

正值新冠病毒爆发的特殊时期,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以及研究生院的工作部署,美术学院迅速成立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委员会、及时制定了应急方案、有序推进了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了保障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并推进研究生毕业工作,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采用腾讯会议“云端”进行。5月11日,负责实验设备的老师对答辩所需要的设备进行安装好之后,研究生教学秘书组织研究生对线上平台操作进行测试和培训。

5月12日-15日,美术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完成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委员全部由学院导师进行专业评审和学术指导。本次答辩严格按照答辩的程序和要求进行,53名研究生共分为8组,每组6位专家担任评委(采取导师回避制)。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各位答辩委员严格把关,对学位论文和创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和完善建议。虽然是线上答辩,但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

答辩环节结束后,8个评审组各自根据论文质量、答辩情况以及修改难度进行讨论和表决,本着“严把控、提质量”的原则,最终推荐5个学生答辩优秀,其他同学合格,同时也汇总并反馈了修改建议。

QQ图片20200519161031.png

QQ图片20200519161037.png

QQ图片20200519161040.png

QQ图片202005191610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