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480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我院邀请美术学系刘渟教授在会议室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美术学院钟林卡副院长、各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渟教授一直坚持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为教学的初衷,在2013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刘渟教授在此次讲座中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一些体会,她提到科研是在某领域基于一定学习方法的学术研究,它是对问题的探讨,一种对话语的阐释,需要研究者具有问题意识、探究能力、思辨逻辑和写作技巧。其后,刘渟教授又针对科研选题的如何确立、如何形成项目研究思路和研究框架与主要观点、课题论证做了详细讲解。讲座最后,刘渟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对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钟林卡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刘渟教授提供很多重要的申报经验,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分享给老师们,希望在接下来的申报中大家提前准备、认真填写,为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QQ图片20191227160527.png

QQ图片20191227160537.png

QQ图片2019122716053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