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砥砺前行,争做优秀的传播者”主题教育
——记美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529
  来源:

2019年11月2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602-2举行了关于“砥砺前行,争做优秀传播者”的党课教育活动。美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此次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通过对理论知识的深化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也更加明白了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盒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解决》,全面回答在我国国家制度盒国家治理上的重大政治问题。并同时做出新的部署和安排。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聚焦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此次党课上,强调了学生党员应该肩负的任务,以学习为本,参与社会比赛,项目,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去。增加自己的阅历以及经验。与此同时,要求我们树立自身目标,在青春期努力奋斗,对自己的人生严谨规划。最后,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作为优秀的学生党员要带动群众一起积极向上,把传播优秀作为自己的使命

2222.jpg

此次关于“砥砺前行,争做优秀传播者”党课教育的学习和认识,我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还存在许多不足,但同时通过此次学习,相信同学们会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进取,完善自己。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也时刻谨记传播优秀,传播能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