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 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查看:531
  来源:

2019年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美术学院研究生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学院的号召,来到位于成都龙泉驿区五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参加“美术课堂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研究生三个支部的同学与美院研究生会宣讲团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与五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少儿艺术创作活动——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

2}UG_GOQO2OCK]2S$XS(AY8.jpg

这次活动首先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进行教学讲解,让小朋友们对基本绘画形状进行了解和学习,然后发放材料到小朋友手中,让小朋友们去认识本堂课要做的,最后让小朋友们观察范画的形状和细节,进行临摹。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与小朋友们互动,每一位志愿者积极的给小朋友们交流,并细心耐心的进行讲解教学。在这次课程中让小朋友们对绘画工具有了更多了解,并锻炼了儿童的动手能力。

N[M(VPN_ID1F)CC@NCV7_TG.jpg

活动最后圆满结束,并得到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感谢,但是此次活动也有不足之处,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较多,准备不够充分,希望下次可以合理安排志愿者并做好分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