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459
  来源:

201911月22日上午9:30在成龙校区美术学院第四实验楼南602-2教室由美术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给美术学院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作了“党课的讲解以及相关党员活动”的党组织生活。

首先,邓老师从党员自身应该具备的修养讲起,讲了党员应该注重自己的群众基础,和应该抵制身边的不良言行,不良习惯,要有敢于指出错误的精神和要有大局意识,要识大体,顾全局。紧接着,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针对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提问,随后大家一同寻找整顿方法。

随后,邓老师向我们推荐了刘少奇的《论共产党人的修养》一书,同时也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带好头,同时也要做好一个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自己的班级和寝室一同进步。

QQ图片20191203145901.jpg

会后,大家通过本次学习,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清楚自己作为一个预备党员应该做什么,这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