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陈欲晓教授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374
  来源: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历史脉络以及提升我院学生的知识积累与创作水平,我院陈欲晓教授于2019年11月18日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前身后世 》的专题讲座。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陈教授从中国水墨人物画概述、中国水墨人物画的造型观、中国水墨人物画的技法解读及表现、中国水墨人物画作品欣赏四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述,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水墨人物画方面的优秀作品,同时陈教授也展示了自己的部分作品与创作经验分享。陈教授语言诙谐生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情绪高涨,掌声不断。

 QQ图片20191127111924.png

讲座海报

QQ图片20191127111938.png 

学术讲座现场

QQ图片20191127111940.png 

创作作品交流

这次讲座不仅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前世今生,更增进了非专业的学生对水墨人物画的兴趣,讲座取得了预期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