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前身后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833
  来源: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4:30:00

讲座地点:第四实验楼 东203

讲座人:陈欲晓

主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讲座人简介:

    陈欲晓,女,汉族,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四川美院附中,1993年毕业于四川美院中国画系,先后任教于重庆社会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现任教于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绘画作品多次参加省美展,近两年《定妆》等5幅作品在2018参加由民盟四川省委主办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议暨书画展绘画作品《神仙岛道具图》参加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主办的大匠之路—省书画院届展其中《梨园情》《传承》等部分作品获省优秀奖,出版专著和画册各一部,绘画作品《新娘》发表在2018年9期的美术观察。论文《明陈洪绶仕女图的艺术特征和审美价值分析》发表在2019年11期的美术观察。举办个展一次,指导本科生参加“大学生大创项目”获得国家级项目已结题,指导研究生参赛,部分作品获省金奖、银奖、优秀奖。

主要内容:

<中国水墨人物画的前生后世>

一、中国水墨人物画概述

二、中国水墨人物画的造型观

三、中国水墨人物画的技法解读及表现

四、中国水墨人物画作品欣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