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656
  来源:

2019年10月11日上午10时30分,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主讲,参加党课的人员有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6级全体党员同志、2017级部分党员同志。

李联君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主线、根本任务展开,她给同学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蕴作了讲解,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本次党课中,全体党员学生认真听讲,努力汲取党课的主要思想。由于老师和同学的积极配合,本次会议活动达到积极效果,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论述的领会,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思想。

QQ图片20191017113331.png

QQ图片2019101711334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