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学生在“大广赛”、“高校大学生数字艺术大赛”两项国赛中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1178
  来源:

2019年9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最终公布。美术学院代磊老师指导学生黄钰伊的微电影广告作品《它们的胃同样承受不了》荣获全国三等奖,武婵娟老师指导学生朱群的平面类作品《京东便利店,一站式服务》荣获全国优秀奖。同期公布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由蒋杰、代磊、金磊磊、张晓峰、文志远、李俊涛、袁园、谭杰、刘传军、朱晓敏等指导的王丹等24位学生的作品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七项共计18项获奖的优秀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和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都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仅四川省内就有58所院校参与,共报送作品17907组。参赛作品经各参赛学校初评后提交省赛区评选,省赛区内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再推入全国赛区进入总决赛。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计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件,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为3%、6%、9%。

我院师生能在这两项国家级赛事中过关斩将,经层层角逐,获得以上成绩,不仅体现出师生良好的专业基础、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学院开展对标建设,加大师生参展参赛管理力度,激励师生积极申报参加各级赛事的结果。

 

 

 

1QQ图片20190919174809_副本.png

2QQ图片20190919175548_副本.png



3QQ图片20190919174822_副本.png

4QQ图片20190919175552_副本.png



5QQ图片20190919174827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