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查看:599
  来源:

根据上级要求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学院班子及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为保证学习效果,学院班子于9月16日至20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在第四实验大楼东206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自学和研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

学论著,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学讲话,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细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历史,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作为辅助读物。

 

 QQ图片2019091711222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