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日
  查看:324
  来源:

2019年8月11日—22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名研究生志愿者, 积极响应四川省人民政府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号召,参加了由四川省文联组织的理县桃坪镇佳山村“艺术乡村”建设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头深入农户家中进行调研分析,在带队教师指导下,以乡村文化振兴为主题,以中华传统美德、优秀民俗文化为内容,制定绘画方案。运用自己的美术专业特长,用画笔描绘美丽乡村,传递饱含正能量和符合时代内涵的精神文化。

QQ图片20190901104726.png

QQ图片20190901104735.png

QQ图片20190901104738.png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骄阳,不怨环境艰苦,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运用简陋的绘画工具,克服诸多困难,充满激情地进行创作。经过十天的努力,一幅幅线条流畅,色彩鲜明的作品跃然墙上,瞬间让山村的艺术之风扑面而来。

看见一条条街道变美了、变靓了,村民们的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笑容。热情的村民为同学们燃起了篝火,载歌载舞,心相印、手相连,一片欢声笑语。

十天是短暂的,但短暂的十天却是充实、丰富且意义非凡的。四川师大美术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大爱之心,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QQ图片20190901104741.png

QQ图片2019090110474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