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2019学科建设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311
  来源:

2019年6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学科建设工作会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会。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首先,蔡光洁院长在会议上指出我院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针对此问题对各导师提出要求,其中,关于师生科研成果的产出及认定方式,蔡光洁院长根据学科对标建设对各导师科研成果产出的数量、质量做出具体要求。蔡光洁院长强调,由于学校的大力支持2019年是美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阶段,为此导师应增强对对标建设的高度重视,学院为了全力支持导师的科研成果产出,制定了“关于学科建设特殊奖励制度”。会上,各导师表示为了学院的良性发展,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继学科建设工作会后,唐剑辉副院长在会议上对近期研究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提出各导师应重视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及规范。本次会议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两个方面对学院全体导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化了导师的责任意识,表达了学院为做好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而下定的信心、决心和态度。

QQ图片20190717141838.png

QQ图片2019071714185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