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查看:508
  来源:

2019年6月21日,美术学院党委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美术学院共43名教工党员参与。

汪春阳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的“红七条”、“十项准则”以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学校坚持把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地位,注重塑造教师健康的人格,优秀的师表,大力倡导敬业、奉献精神,致力于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教师队伍。汪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学院实际,对所有的教师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强政治学习,不断端正从教思想,增强教师责任意识;二、强调以身立教,努力为人师表;三、勤恳钻研业务,提高教学能力;四、真诚热爱学生,敢于直面批评指正学生的错误、不良风气等。

 

QQ图片2019070911092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