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共青团省委赴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1269
  来源:

2019年6月12日,共青团省委赴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作调研会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调研会的领导有: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威,团省委新媒体中心干事王若冰,团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袁双谍,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刘洋,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李凯,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辅导员艾强,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基层团干部、青年代表们。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由罗玉琴老师向嘉宾介绍了美术学院基本情况,接着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生社团建设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美术学院开展团学工作的情况及重点。最后她还就美术学院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如艺术类学生普遍存在追求个性、行为习惯散漫和高年级学生每月团组织生活开展存在困难等情况。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威在听完罗玉琴老师的介绍后,他说到“现在的高校都在以常态化发展、加强校院联系、完善基础工作、完成双向对话等方式使团组织生活更好的展开。而美术学院,更应该发挥学院特色,开展具有美术学院特色的团组织生活,使美院的团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并且对于罗玉琴老师提出的困难和不足给出了建议。接着,罗威老师提议让在场的学院基层团干部、青年代表们对学院组织的团组织活动进行评价和给出意见。在场的学生干部和青年代表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会议最后,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刘洋进行总结,她说:“我对美术学院的同学的印象都是积极活泼的,具有家国情怀的。所以我希望美术学院的团组织活动能更加活泼,发挥学院优势,根据时代主题,将有意义的事做的更加有意思。”

QQ图片201906171457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