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奇点艺术——未来艺术在科技奇点冲击下的蜕变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查看:754
  来源:

讲座题目: 奇点艺术——未来艺术在科技奇点冲击下的蜕变

讲座时间:2019年6月3日  上午9:00

讲座地点:成龙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人: 谭力勤

主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讲座人简介:

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终身正教授和美术部共同主任,北京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

曾任美国SIGGRAPH数码艺术协会常务理事,画廊高级评审和学生动画评审主席,八五美术思潮重要参入者之一。

从事先锋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近四十年,在中美数码艺术和动画界享有较高声誉。作品融观念与数码技术,创“数码原始”动画装置,多次获国际数字艺术头奖和金奖。大型个展巡回世界各地,国内有中华世纪坛,上海美术馆、798和宋庄美术馆。

其研究还涉及观念动画、交互动画装置、动画教育和当代艺术批评等,除几十篇学术论文外.还出版了五部画文集和著作,专著《奇点艺术》已于2018年3月出版,《奇点:颠覆性的生物艺术》、策划出版的有《奇点:强人工智能艺术》、《奇点:无界面虚拟艺术》、《奇点:纳米艺术》、《奇点:4D智能打印艺术》等。

谭力勤海报.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