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Paul James先生“灵感——捕捉瞬间,定格永衡”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1日
  查看:316
  来源:

2019年5月2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邀请到了Paul James先生,英国艺术家、设计专业教师、职业插画家、策展人,举办“灵感——捕捉瞬间,定格永衡”为题的讲座。学院钟林卡副院长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持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和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灵感”为主题,分享了Paul James先生在英国学习艺术的经历和收获,讲解了目前国内外艺术专业前景的现状和比较、国外前沿的设计及创作理念。讲座结束后,Paul James老师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531100541.png

QQ图片201905311007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