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6日
  查看:493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营造新时代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2019年5月24日14:00,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美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是“明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

QQ图片20190526222349.png

首先,汪春阳针对过去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教学和科研成果,并激励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品行修养、教学素养、科研能力、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QQ图片20190526222402.png

随后,汪春阳通过PPT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汪春阳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四川师大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学科建设特别是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内容,也是时代的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必须作为教师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坚守底线,才能取得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由汪春阳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誓词内容是:作为师大人,为了个人荣誉,为了学校荣誉,我承诺:一、遵纪守法,依法从教;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三、教书育人,爱护学生;四、学为人师,严谨治学;五、行为世范,为人师表。

QQ图片20190526222406.png

QQ图片20190526222412.png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美术学院加强新时代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始,学院还将开展分组讨论、专题学习、深入剖析、心得体会、辅导报告、名师讲座、现场考察、教学比赛、建章立制等为主要内容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学院还要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内容丰富的学风建设,力争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和教风,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传承求真务实、明德尚美、开拓进取的师大精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