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孔庆权教授作日本东京景观系列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331
  来源:

2019年5月14日下午,在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室,孔庆权教授以[日本东京景观系列讲座—1]《上野公园—建筑、雕刻、景观小品》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我院唐剑辉副院长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环艺系部分教师、研究生及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孔庆权教授以鲁迅散文的选段为序拉开讲座的序幕,之后对上野公园的形成、历史沿革、建筑、雕塑、景观小品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与解读。最后,孔教授以鲁迅的“拿来思想”高度概括和总结了上野景观设计的历史文化渊源和特点,同时指出了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和启示。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与孔教授共同探讨了关于日本的景观、美术等问题。本次讲座开拓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的专业视野,同时也促进了我院的学术氛围与学科发展。

QQ图片20190521083618.png

QQ图片20190521083628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