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传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查看:660
  来源: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19年5月14日中午12点20分,美术学院于成龙校区一教C101多媒体室举行了“2019征兵政策宣传大会”。锦江区武装部焦亨建政委担任主讲人,美术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部分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征兵宣讲会。

大会上,焦政委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后的学业、就业、经济补助与待遇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师哥、师姐们在部队里的情况的同时,说明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美术学院自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并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来吧,祖国在召唤你们,人民军队在召唤你们,请立即行动起来,接受祖国的挑选吧,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QQ图片20190515220114.png

QQ图片2019051522012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