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创美杯”学生篮球赛胜利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1日
  查看:568
  来源:

历经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终于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时刻,5月10日晚19点于成龙校区体育馆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美杯”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队伍由2016级辅导员李昕欣老师队和2016级辅导员邓萄老师队一决高下。

赛前,四川师范大学电子音乐社团用音乐来热场,澎湃的音乐与选手的热身运动碰撞在一起,赛场气氛高涨。随着热身和互相加油助威的结束,比赛哨声响起。李昕欣老师队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用一个熟练的全场传球得分,激烈的氛围瞬间迸发。邓萄老师队不甘示弱,稳中求胜,步步紧逼。前半场结束的哨声响起,邓萄老师队也不负球场上的稳重,使李昕欣老师队落后于他们。在休息时,两队老师及队员们都对作战方法进行了讨论并互相鼓励加油,这充分的体现出我校学生的团结友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短暂的休息后,李昕欣老师队队员迅速发力,猛势进攻,严密防守,打破僵局,逐渐与邓萄老师队打成了平手。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罚球等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惊呼。两方队员越挫越勇,绝不气累,赛场上洒满了运动员的汗水。最终,李昕欣老师队以微弱之差惜败邓萄老师队,邓萄老师队摘得桂冠。

本次“创美杯”篮球赛就圆满的结束了,它是一场富有生命力的比赛,它的结束是由我们每一位参与者的欢笑与汗水堆砌而成。它展现了我们美术学院的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精神,也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QQ图片201905152204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