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
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查看:1378
  来源:

4月27日,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在我校汪明义校长的陪同下,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QQ图片20190510092303_副本.png

美术学院蔡光洁院长及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杜玉波一行并介绍了美术学院相关情况。杜玉波先后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开放书吧、导师工作室、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观看了学院师生设计的狮子山校区校园环境改造、“美术学院西村”、“书生里”等创意设计方案;认真端详美术馆内展出的写生作品、课堂习作和家具设计作品;还仔细了解了学生们创作过程和学习生活情况。

杜玉波高度赞扬了学院致力于培养高校非遗美育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意义;对学院因地制宜,创新建设开放式书吧和教学画廊,开展学院文化建设并引导师生打造“精神家园”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川师美院充分践行了“以美育人、以美润心、以文化人”的“美育观”,在高校美育建设方面树立了好的榜样。杜玉波鼓励学院要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服务于地方发展和国家建设的需要。

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刘旭光、民革成都市委主委里赞等领导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510092313_副本.png

QQ图片20190510092317_副本.png

QQ图片20190510092320_副本.png

QQ图片20190510092325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