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936
  来源:

一、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中有关硕士论文选题的规定:

1、学位论文的选题直接关系到学位论文的质量,选题应具有较强的理论或实践意义,题目不能过大,并与本学科紧密相关。提倡研究生结合导师的课题进行学位论文选题,提倡交叉学科的选题。

2、科学硕士美术教育方向和学科教学论教育硕士的学位论文应紧扣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其他方向论文须包含与选题相关的毕业创作或设计实践作品内容。

3、研究生应填写规范、详细的《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通过者按计划开展论文撰写;未通过者,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并在半年内重新开题。

4、开题报告审核会在研究生第二学年下期进行,一般应为每年4月15日前结束。

5、开题报告审核会由各硕士点组建专家组具体实施。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会由3-5名专家组成,其中校外同行专家不得少于1名。

6、开题报告审核会专家组对研究生的选题论证进行审核,审核意见以“通过”、“不通过”为结论。通过者按计划开展论文工作,不通过者,需在半年内重新开题。

7、研究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如改换论文选题,须重新进行开题论证审核。

二、我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答辩

时间: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下午2:00(4月11日下午5点之前每位学生交开题报告书6份/式)

地点: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新媒体方向)  二楼研究生教室

      艺术设计(环境设计方向)         东502-2

      美术学、学科教学(中国美术史、美术教育)西501-2

      美术学、美术(国、油、版、水彩画)   西502-2

具体按门口张贴的顺序进行考题答辩,每人需准备3分钟的PPT陈述。

三、报告会程序

1、组长宣布报告会开始;

2、学生依顺序上台自我陈述、答辩;

3、所有学生陈述及答辩结束后休会,学生回避;

4、组长宣布结果(通过或不通过)。

备注:一年级的同学应到现场观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年4月1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