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艺术评论家唐尧先生应邀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1日
  查看:838
  来源:

近日,著名艺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中国雕塑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研究部部长、中国艺术批评家年会学术委员、《中国雕塑》执行主编唐尧应邀前来我院举办名为《倾斜面:未来艺术势能七种》的学术讲座,钟林卡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

“技术快速更替,信息漫天飞舞,如何拥抱未来,如何面向过去,我们在哪儿,又要去哪儿?万物流转,不变的是什么?”唐尧先生在讲座中提出了对艺术发展趋势的未来学思考,并介绍了我国雕塑艺术的最新发展。他从“弥漫”、“共域”、“速流”、“即机”、“统策”、“象生”、“根”等七个方面对未来艺术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他特别强调:当代科技的迅猛发展给艺术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带来巨大的机遇,希望师生们拓展知识、开扩眼界、把握机遇。

唐尧先生的精彩演讲受到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演讲结束后,师生们与唐尧先生一起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0411100630.png

QQ图片2019041110064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