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考研系列讲座第二场 ——“考研政策解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日
  查看:563
  来源:

2019年03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考研系列讲座第二场 “考研政策解读”在第四实验楼101正式举行。本次考研讲座由学院汪春阳书记主持,主讲人为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柏杨。

杜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报考研究生的意义,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我们梳理了考研的动机。杜院长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为我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杜副院长还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考研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全场座无虚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QQ图片20190403143448.png

QQ图片2019040314361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