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初中层干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查看:1362
  来源:

3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本学期初中层干部会召开。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蔡光洁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各系各办公室汇报本年教学业务研讨、重要科研教改项目、师生参展参赛、专著教材出版、师资队伍培养、重要学术讲座、文化建设及各办公室主要工作规划和本学期具体计划。与往年相比,各系对标建设意识显著增强,在规划中明显增强了对考核目标的工作力度,系上对如何促进本科生考研积极性,促进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参展参赛也有了更为积极的思考。

随后钟林卡副院长、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分别从科研及对外合作、学生及工会工作、本科生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相应的工作布置。

在会议总结发言上,汪春阳书记从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为中心的角度出发,强调课堂内外都是培养学生的场所,作为课堂教学的主导者,维持课堂秩序,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是教师的职责。要求各系应通过召开全系大会等多种方式将对标建设要求周知师生,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到班,保证任务完成。强调美术学系必须将派出教师到中小学一线顶岗支教纳入每学期规划,以了解掌握一线美术教学需求,建设好美术学专业,完成好师范生认证相应任务。蔡光洁院长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国家行政学院、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政协及学校领导来学院参观后,对学院文化建设成果的认可。希望各系、各办公室继续按计划做好文化建设后期工作,打造师生精神家园,树立学校文化建设典范。针对各系提出的教师培养等问题,要求各系主任要熟悉学校、学院相关制度,提前做好规划,养成主动解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工作习惯。通过多种方式让对标建设意识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师生潜能,抓住机会,以学院文化建设效果为基础,加强师生成果宣传,扩大正能量影响,让学院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QQ图片2019032809214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