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领导莅临我院宣讲学科竞赛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查看:396
  来源:

3月26日上午10点,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郑秀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科长张建成、校团委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李强莅临我院,对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活动进行指导。学院院长蔡光洁、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联君、教学副院长刘传军、教学管理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郑秀清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我校近五年学科竞赛获奖的总体情况,对目前学科竞赛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她提到,我校学生赛事分为A、B、C三大类,对艺术类学科竞赛,美术学院具有一定的优势,老师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结合地域特点、地方特色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争取获奖。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介绍了浙江大学学科竞赛组织的经验,并就学生参与竞赛获奖可获得学分奖励、奖学金评定、评优评先和保送研究生等政策支持进行介绍。校团委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李强对校团委牵头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赛事进行细致的阐述。宣讲结束后,各位领导对参会老师对学科竞赛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目前学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实验设备处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沟通制定政策、完善激励机制。作为学院管理层面,蔡光洁院长表示今天是一个起点,学院将会从各方面给予支持。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也表示,美术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战线将会通力合作,积极推动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

QQ图片20190327144916.png

QQ图片2019032714491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