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查看:462
  来源:

3月11日,美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各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上,汪春阳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根据目前国际国内局势,汪春阳强调,各系各办公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对境外敌对势力企图进行颠覆的手段有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对敌对势力为达到颠覆目的而采用的办展、办会、办赛、讲学等招揽成员扩大影响的手段有所警惕。辅导员尤其要做好 “校园贷”风险和理性消费思想的宣讲工作。

最后,汪春阳要求各系各办公室在近期分别以部门会议、教研会议、班会等多种方式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相关政策宣讲,严格按制度履行定期安全检查、风险排查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QQ图片2019032116544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