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省美协领导到美术学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6日
  查看:639
  来源:

2月28日下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邝明惠、省美术馆副馆长龚仁军、省美协展览部主任王志、省美术馆研究员胡文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党委书记汪春阳、副院长刘传军、绘画系主任焦海龙、版画教研室主任蔡丽辉参加了调研。

首先,双方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院长蔡光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硬件和软件建设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如何在省美协的专业指导下更好地进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作品创作等与省美协领导做了详细地交流。省美协邝明惠副主席详细介绍了省美协的工作情况、运行机制、业务指导、全国美展的组织工作等,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校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别是更好地利用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硬件软件平台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搭建省美协、四川师大、社会共建共赢的发展平台,为四川省的文化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省美协领导一行在美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美术馆、专业教室。

1QQ图片20190306104615.png

2QQ图片20190306104621.png

3QQ图片20190306104627.png

4QQ图片20190306104634_副本.png

5QQ图片20190306104639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