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5日
  查看:267
  来源:

1月11日,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2-3召开。会议由蔡光洁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副院长、各系主任、各办主任参会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各系各办分别就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在汇报中,各系都谈到毕业设计/创作初稿采取集中审稿后对指导教师和学生产生的强烈触动,并都计划将进一步在毕业设计和创作方面把好关,把严关,力争将毕业生设计创作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会上,大家还就绘画系在教学实践写生课程中加入了对当地艺术院校、非遗传承考察等内容,美术学系针增加学生面试指导、艺术作品赏析、中小学优质课程展演、优质线上课程负责人讲座的规划,环境设计系推进学生参赛,以赛促教,打造创新创业平台的计划,视觉传达设计系分类发挥教师特长、多方向为教师搭建平台的作法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钟林卡副院长要求各系做好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在完成科研任务外,要有校友工作关系到学院学校声誉和社会平台的搭建、安全工作关系每位师生人生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觉悟。要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定期做好安全检查、整改等相关工作。

刘传军副院长强调了教学的有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对保证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对寒假期间信息化课程建设任务、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宣布了学生工作整体下移、学工与教学管理例会制度的计划,并就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和开放范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唐剑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教学及学院图书使用及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蔡光洁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对各系各部门在总结计划中体现出的干实事,说实话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使学院顺利完成了整体搬迁、文化建设、目标任务表示感谢。她说,2019年是学院的学科建设年,各系各办公室主任要紧密围绕这一主要任务,树立对标意识,摸清家底,加强任务落实和督促,继续发挥脚踏实地干实事的作风,共同将学院打造成师生的精神家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