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1日
  查看:272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春节寒假前后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我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学院各单位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醒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在各自负责的领域开展自查排查,特别是作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展览馆、图书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按要求进行及时整改。

1月10日上午,汪春阳书记、蔡光洁院长、钟林卡副院长、李联君副书记、刘传军副院长等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院内各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复查,特别是检查了消防设备的配备与完好情况、存在安全隐患的易燃物品保管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地点物资乱放混乱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QQ图片20190111144530.png

QQ图片2019011114453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