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校保卫处梅勇副处长为我院师生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日
  查看:529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学校保卫处梅勇副处长在第四实验大楼中庭多功能厅为我院师生举办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汪春阳书记主持,钟林卡副院长、各系部和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义务消防员、学生义务消防员共近二百人参加了讲座。

在近两小时的讲授中,梅勇副处长首先介绍当前我国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说明提高政治觉悟、随时保持高度警惕的重要性;分别讲授了信息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重要知识。梅勇副处长将大量实际案例与知识点结合起来,将文字描述与图片、图表与视频播放结合起来,图文并茂、发人深省,会场里时常响起笑声和掌声。

汪春阳书记代表我院对梅勇副处长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要求所有师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觉,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安全。


QQ图片20190102155728.png

QQ图片2019010215574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